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支持 > 志愿者感想 > 世界有你会更美好 by Jane

志愿者感想

世界有你会更美好 by Jane

今天训练之前的音乐课上,陈洁老师教大家唱了“世界有你会更美好”,这是去年在圣诞节时,和主日学的小朋友们学来的,虽然是儿童诗歌,但是大家都很喜欢,全部都勤快地学会了,后来团契里的人过生日,还唱这首歌给他祝福,每次唱的时候,尤其是第一次,听着孩子们纯净的童声和真诚可爱的样子,鼻子总是酸酸的

今天更加地特别,因为这首歌是唱给自闭症的孩子听的。也许正常的孩子,你可以觉得他们的美好和可爱是正常的,应当得的,唱这首歌的时候总是带着愉悦的心情,好象说他们是特别的都是应该的。可是,面对着这样的一群孩子的时候,心中却有说不出的感受,如果是我自己,我是无法用这样的语言去形容赞美他们的。可今天,让我说出这样的歌词,并且由衷地从心中去歌颂的时候,才能真正体会到神的心意和爱。是的,只有神这样的爱,才能够说“没有人能像你”,才能够说“在世上你就是唯一”,也只有从神的眼光中,才能够视他为宝贝。

这样想着的时候,再看着孟阳,看着他努力地发着音,说话的样子,眼泪差点忍不住就要下来了。陈洁老师让我们对着每个孩子都唱一遍,还要配上动作。看着孟阳和晨晨,我在唱歌的时候,从来没有这样爱着他们,怜悯他们,仿佛上帝的爱就充满在我的心中,但那样的爱,在面对着他们的时候,没有以前的甜蜜和快乐的感觉,只觉得辛酸与怜悯。红着眼睛很努力地止住眼泪,从来没有一首儿童诗歌在这个时候让我这样感动过。

“世界有你会更美好,没有人能像你

上帝眼中你是宝贝,在世上你就是唯一

哦~~你是如此如此特别

在上帝的眼中,没有人能取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