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聪泉的博客

——用爱和智慧开启孤独的心灵,让生命更多彩

我的教师感悟——张君立老师

 

 

彦芃总体平稳。以我的观察,彦芃特别在意老师的评价,而且容易受别人的影响,他心态也比较积极向上,爱学习。在期末考试前虽然生病了,但也没有落下课程,可见父母平时对他的学习是有要求的。他基础比较好,口语也不错,所以学习起来也更有劲。但他在班里有时候会刻意模仿坏行为,比如看到班级有点乱的时候,他会趁机调皮一下,在地板跪一跪,吸引老师关注。对于他这种行为,我会明确告诉他不能这样做,而且我也经常鼓励他,要在班里做榜样,带领同学们都往好的方向做。

预备班的孩子们在新学期中都有了变化,他们已经越来越适应打字沟通,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能通过键盘更多地表达,更深入地思考,给予我们老师更大的信心去带领好、教育好、管理好班级。


添加日期: 2022/3/10   浏览量: 2981   来源: 默认     转播QQ微博

昵   称:
内   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