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各类通知 > 2014年青聪泉一月全校家长会通知

各类通知

2014年青聪泉一月全校家长会通知

各位家长朋友:

     大家好!辞旧迎新,马年到,我们又迎来了2014年的一月!我们的孩子通过在靑聪泉这半年来的学习训练,在沟通和体能方面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可喜的进步!

    青聪泉将于2014年1月17日(周五)晚18:30~20:30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家长会,向您汇报孩子们的情况!

    本次家长会分为以下几个部分进行:首先由教学部通过视频展示这半年来孩子们在各个方面取得的进步,以及我们在教学上取得的成果及下学期的教学计划。包括家长该如何配合机构更好地帮助孩子进步及注意事项!然后请各位家长进班级与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就自己孩子的情况进行个别交流沟通。

    本次全校家长会内容重要,请每个孩子务必有一位家长准时参加。若有需要带孩子参加会议的家长,请和班主任老师报名,我们会安排志愿者朋友来照看。谢谢配合!

 

                                                   青聪泉家长部 

                                                       2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