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各类通知 > 八月家长交流——冷餐会通知

各类通知

八月家长交流——冷餐会通知

 

各位家长朋友们:大家好!

各位家长期待已久的冷餐会将于2013年8月10日(周六)晚上18:00——21:00在长宁区社会组织创新实践园一楼(平塘路187号)大会议室举办!

本次冷餐会的主题是“爱的真谛”,我们大家边吃边聊,共同分享有关家庭中发生的“爱的小故事”,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把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相互扶持的正能量带给每个家长朋友!

此次冷餐会的所有菜,均由每位参加的人员自带一份拿手菜,一人一菜(儿童除外)荤菜、素菜、水果、点心皆可,谢绝酒水!由于场地限制,本次活动参加人数限为50人(孩子在内)先报先得,欢迎踊跃参加。

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欢迎有才艺的爸爸妈妈一展身手哦!

     回执请交前台,便于我们统计安排,谢谢!

                                                                  靑聪泉家长部

                                                                    2013-7-9

.....................................................................................................................

     

孩子姓名:         

我参加(一大一小)                       我不参加     

      (两大一小)     

      (一大)                           我的菜:                   

我要参加才艺表演:  

唱歌             朗诵               其它才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