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爱在春天,乐在自然”2023年青聪泉春游活动圆满完成!

机构动态

“爱在春天,乐在自然”2023年青聪泉春游活动圆满完成!

天初暖,日初长,正是一年好春光。在这个最适合踏青的季节,青聪泉的孩子、家长和老师们一起乘坐大巴前往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感受浓浓的春意,拥抱美好的自然,乐享亲子时光。





踏着朝露,迎着晨光,我们登上开往海湾森林公园的大巴车,领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今天的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小朋友们读起社交故事都非常认真。途中孩子和家长们都表演了自己拿手的节目,有的念诗,有的唱歌,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启愉快的春游之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今天的目的地: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门口集结完毕,我们的第一站是牡丹园,春光烂漫,姹紫嫣红,孩子们在花丛中欢笑,笑容像鲜花一般绽放。






参观完美丽的花园,大家来到大草坪上做亲子游戏,“双人投圈”、“跳荷叶”、“小球接力”、“红绿灯”,老师们精心准备了有趣的游戏和道具,孩子和家长的互动配合也是妙趣横生,碧绿的草地上留下了孩子们一串串足迹和笑声。







午餐之后是自由活动,家长和孩子们在游乐场里尽情玩耍,享受美妙的亲子时光。星星的孩子和普通人一样需要快乐童年,只有在家人爱的陪伴下才能茁壮成长,我们的每一次活动都让孩子和爸爸妈妈的心贴得更近。







“爱在春天,乐在自然”2023年青聪泉春游活动圆满结束!这是我们在疫情后的首次大规模户外活动,大人孩子们都期盼已久,感谢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和一路陪伴,感谢连续支持与帮助青聪泉9年的上海浦西扶轮社大力赞助本次活动,同时也以志愿者的身份陪伴孩子们一起参加春游,让每个孩子都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天!2023青聪泉春游活动圆满成功,让我们期待明年春天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