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星光绽放,梦在闪亮--2019年青聪泉圣诞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机构动态

星光绽放,梦在闪亮--2019年青聪泉圣诞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浪漫冬季,暖暖祝福,跟随着节日的步伐,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前,青聪泉2019年“星光绽放,梦在闪亮”圣诞联欢晚会活动于12月21日下午,在上海长宁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每年青聪泉都会为星星的孩子们举办一次圣诞联欢会,给孩子们一次上台表演的机会,同时也向所有帮助过他们的爱心朋友说一声“谢谢”。回首走过的2019年,这一年对于青聪泉来说是成长和收获,ECTA扩大性沟通课程的的落地生根、不断完善,让更多的孩子通过学习打字沟通有效缓解了情绪和行为问题,我们也走进了更多孩子的内心世界。这一年我们收获与成长,让我们越来越有信心和勇气,去陪伴每一个星星孩子。


非常感谢科思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对本次晚会的赞助支持!科思创中国区总裁雷焕丽女士现场致辞。


 


本次圣诞联欢晚会,也得到了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上海市妇联副巡视员竺倩伟女士;上海长宁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张红兵先生;上海星时代文化公益中心荣誉理事、上影演员剧团团长著名演员佟瑞欣先生和夫人上海星时代文化公益中心创办人夏菁女士;星时代成员、著名演员毛永明先生;星时代成员、著名演员余亚女士;星时代成员、青年导演、演员佟童女士;星时代成员、青年歌手高山女士;星时代成员、青年导演、演员李立先生;星时代成员、青年演员贺根启尔先生等作为特邀嘉宾光临联欢会现场,一起为孩子们的梦想助力加油。

 


长达九年一直支持和关注青聪泉的老朋友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经典947 FM94.7副总监、金话筒得主李欣老师,再次出席晚会活动现场担任活动主持人。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叶子龙老师也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担纲主持,用爱为梦发声,一起让星光绽放。

 


青聪泉电鼓班表演的打击乐《多啦A梦》拉开了整场活动帷幕。

 


星星孩子由于社交沟通、语言表达等方面的障碍,不能融入到社会中,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站上今天这个舞台,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用心的表演来表达对所有爱心朋友的感恩。温馨幸福的律动操,动感且节奏感十足的电鼓表演,精彩创意的感统表演,感人催泪的舞台剧,趣萌欢乐的歌曲串烧,突破与惊喜的ECTA打字沟通,深情落泪的妈妈合唱,欢快温馨的亲子走秀......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感动而又充满欢乐惊喜的表演,让在场的朋友们一起见证了生命的奇迹与美丽。
 

 

 

  

 

  

 

 

 

 

 

 

 

 

 

 

 

 

 

 

 

 

 

 

 

 

  

 

 

 

 

 



 



 


 

 



  

 


 

    

  

 

 

 

 

    


 

    

 

 

 

 

  、


 

 

每年的圣诞晚会青聪泉都会特别为家长们设立一个环节,孩子们能有今天这样的进步,和他们背后辛勤付出的爸爸妈妈是离不开的,为了表达对家长们的敬意,每年圣诞晚会都会给家长颁发奖项,这个环节特别由青聪泉创始人、陈洁校长主持,并由上海星时代文化公益中心荣誉理事、上影演员剧团团长著名演员佟瑞欣先生和夫人上海星时代文化公益中心创办人夏菁女士;星时代成员、著名演员毛永明先生、余亚女士;星时代成员、青年导演、演员佟童女士;星时代成员、青年歌手高山女士;星时代成员、青年导演、演员李立先生;星时代成员、青年演员贺根启尔先生为获奖家长颁奖。

  

 

 

 

 

 

 

 

 

  


 2019年对青聪泉来说是一个喜讯的年份,今年5月16日,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此次表彰大会中,青聪泉荣获“全国助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创始人陈洁作为机构代表赴京和其他全国自强模范个人与先进集体代表一道受到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这份荣誉是国家给予青聪泉在助残康复训练公益事业上的最高褒奖,活动中上海长宁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张红兵先生上台为青聪泉授牌,希望青聪泉在助残这份事业上再接再厉!青聪泉十五年公益之路的坚守,不忘初心,在通往星球的道路上不断取得进展,而我们也相信不久的将来更多星星孩子一定会发光发亮。
           

               

2019年对青聪泉也是一个成长与收获的年份,这一年青聪泉继续通过ECTA扩大性沟通教学去认识星星的孩子们,他们丰富的情感继续感动着我们。通过ECTA大大颠覆了以往人们认为自闭症人士智能不足的误区,反而发现他们原来各个都非常聪明,内心有丰富的情感和深深的爱。从2017年青聪泉开始探索ECTA教学模式,一共有20多位学员已经可以通过电脑打字来表达他们的心声。今年圣诞晚会上青聪泉第一批学习ECTA扩大性沟通的学生代表——最强星之队在现场向观众表达自己的心声。

 

 

 

 

 

 

 

 

 


星星孩子的进步,离不开那些在背后支持青聪泉的爱心伙伴们,我们真诚的感恩所有支持、帮助青聪泉和孩子们的爱心人士。晚会现场也为爱心企业、志愿者个人、团队进行颁奖感谢。


感谢以下所有爱心企业、个人、志愿者团队对青聪泉、对星星孩子的帮助(排名不分先后):


2019年青聪泉“爱心捐助奖”:

上海益盟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科思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母婴平安基金、上海竞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简博市场调研有限公司、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工会、上海文化广场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市土地交易事务中心、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上海市大华公益基金会、福建省兴业慈善基金会——妍南公益基金、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商务委员会团委、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北京代表处、普华永道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浦西扶轮社、德国北德意志州银行上海分行、上海中学国际部6-8年级、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国富国银行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美国富国银行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富国商通融商业保理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赫德双语学校、上海市静安区常德书法幼儿园、吉利德(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大康国际农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青聪泉“爱心支持奖”:

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上海人民广播电台 经典947 FM94.7、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广播电视台技术运营中心、上汽·上海文化广场、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上海星时代文化公益中心、翔立方体育文化综合体、南翔生活网、德高广告(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尤益嘉(上海)食品商贸有限公司、上海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市长宁区图书馆、上海长宁文化艺术中心、上海圣琳珑广告有限公司、上海捷报摄影有限公司、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上海译文出版社、星辰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上海乐高探索中心。


2019青聪泉“爱心个人奖”:

李欣女士、洪韵女士、周婕女士、李培红女士、施琰女、张效玮女士、沈丹女士、孙宇翱先生、雪飞先生、马辰先生、黄豆豆&粟奕伉俪夫妇、丁辉先生、方书剑先生、翟李朔天先生、张博俊先生、田艺苗女士、臧熹先生、叶子龙先生、郭琪琪女士、郑天然女士、孙洁女士、翁英女士、施晓钟先生、WANG LIU YVONNE SIUHUN。


2019青聪泉“最佳志愿者个人奖”:

操灿红女士、王凌敏女士、张翼女士、尚蕙女士、蔡祎女士、郝靖宇先生、施昊先生、王晓鑫先生。


2019青聪泉“最佳志愿者团队奖”:

上海市公安局政治部警辅处党支部、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国航上海分公司高端旅客服务部浦东党支部、长宁区妇幼保健院门诊党支部、虹桥国际机场公司安检护卫保障部、上海师范大学陶行知学习研究会、上海中学国际部BNH社团、南翔生活网“祥友汇志愿服务队团体”、上海屈臣氏日用品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管理总部团支部、小风铃爱心妈妈故事团。


 

 

 

 



节目的最后,青聪团队带来歌曲《我有一个星星的口袋》,歌词很好的描述了星星孩子的心路历程,纵使前方道路铺满荆棘,但依旧对生活怀揣一份童真和热爱。希望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孩子那个装满星星的口袋,一起与他们携手同行!


 

 

 



十五的公益之路,十五年的风雨兼程。我们铭记每一次的感动,每一次的帮助,在新的探索道路上,青聪泉将继续坚守使命不忘初心去帮助更多的星星孩子和家庭,感恩大家相聚一堂,为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圣诞节!再次感谢科思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对本次晚会的大力赞助支持。感谢长宁文化艺术中心对活动场地的支持。感谢爱心主持人李欣老师,叶子龙老师。感谢支援活动的志愿者们,感恩所有爱心人士对星星孩子的关爱!未来我们会继续加油,用爱让星光绽放,梦想可以闪亮!

 

 

  

 


 


(文章中照片均来自摄影师:王晓鑫先生,特别感谢为活动记录下如此精彩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