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欢天喜地闹元宵” 长宁总院元宵节活动圆满完成

精彩活动

“欢天喜地闹元宵” 长宁总院元宵节活动圆满完成

星河婉转落人间,万家灯火共团圆。元宵佳节是快乐的日子,更是热闹欢腾和团员相聚的日子,下午14:30分,“欢天喜地闹元宵”青聪泉元宵聚会活动在长宁区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




2022年对青聪泉来说是非常难忘且挑战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经历了无数次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年初的疫情封控年底的全面放开感染,翘首以盼中迟迟未完工的新校舍,以及巨大的资金缺口和压力,面对这一次次的考验青聪团队没有停下脚步而是在追逐星星梦想的道路上团结一心竭尽全力。今天的这场元宵团聚活动是在经历疫情全面放开后的首次线下活动,感谢长宁区少年儿童图书馆给予我们活动场地支持,帮助星星孩子们感受浓浓节日氛围的同时,也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与幸福的元宵节。



活动现场,五颜六色的装饰品和灯谜高高挂起,一盏盏红色的灯笼点缀其中,烘托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孩子们也早早的到来,穿着漂亮的节日服饰,提着小灯笼,脸上挂着可爱的笑脸,在家长的引导下和老师们热情打招呼、拥抱。不一会,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卖汤圆》拉开了元宵节活动的序幕,接着由青聪泉的老师带着可爱的孩子们一一上台表演,台下的家长也踊跃参与,孩子们可爱的笑脸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处处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除了演出之外,孩子们还和爸爸妈妈们一起一起开动脑筋猜起了灯谜,猜中的孩子开心地奔向兑奖处,领取老师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喜欢动手制作的,则是到美味的汤圆和有趣的兔子手工制作处一起体验,感受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一个下午大家津津有味地欣赏着表演,吃着自己亲手包的汤圆,馅儿甜,心更甜,热热闹闹,共庆团圆。



 




我们铭记每一次活动的感动,每一次爱心的帮助,在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和起点,青聪泉将继续坚守使命不忘初心去帮助更多的星星孩子和家庭,感恩大家相聚一堂,为星星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而又充满回忆的元宵活动!感谢长宁区少年儿童图书馆对星星孩子的关爱!希望社会上能有更多的人来了解星星这个群体,更好地包容接纳他们,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向他们传递我们的友好和善良,为他们创造一个开放包容的大环境,让星星们的光芒都可以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