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2022年教师节系列活动

精彩活动

2022年教师节系列活动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对于人类心灵的园丁——老师,九月是他们收获感谢的季节。9月9日教师节当天,长宁总院和嘉定新院都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庆祝这个一年一度难忘的日子。






教师节一大早,在青聪泉总院和新院,陈校长与陈副校长分别带领着各部门中层主管在校门口迎接老师们上班,并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和贺卡。感谢她/他们对星星孩子的辛勤付出,也祝福所有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下午,总院和新院的学员们分别为最亲爱的老师献上精彩的演出,孩子们在老师带领下表演了吹泡泡、韵律操、非洲鼓、歌曲演唱、亲子诗朗诵等节目。两个院区的家长代表也分享了加入青聪泉之后孩子的变化和家长内心的感受。孩子们的每一次成长都离不开老师和家长的付出和坚持,宝贝们一天天的进步带给特教老师最大的慰藉。








总院程院长和分院王院长组织老师们参加青聪泉教师节主题分享活动,一起玩游戏放松心情,并分享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初心和坚持下去的意义。作为一名老师,最希望的就是看到孩子的进步,工作中得到家长的支持和理解。我们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一起,在青聪泉这个爱的大家庭里,共同为星星的孩子点亮一片光明。




虽然2022年经历了疫情和各种困难,但那些打不倒我们的,终将使我们更坚强。感恩每一位绿衣天使的付出和坚守,在这个专属于教师的节日,衷心祝福所有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平安顺遂!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