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家长支持 > 最新活动 > “洋溢青聪梦,大千任我游”2022年青聪泉秋游活动

“洋溢青聪梦,大千任我游”2022年青聪泉秋游活动


十月金秋,期待已久的青聪泉一年一度秋游活动来咯!10月22日一大早,总院和新院的小朋友们在老师、家长们的带领下乘坐大巴前往青浦大千天鹅湖庄园,去感受秋天的绮丽景色。





为了让孩子们能够熟悉活动流程,上车后领队老师首先介绍了当天的活动流程、注意事项,并分发了社交故事。接着进入精心设计的趣味互动环节,家长和孩子们都玩的不亦乐乎,洒下一路欢声笑语。






车轮一路飞驰,很快我们来到了目的地:位于青浦的大千天鹅湖庄园。家长和孩子们排队扫码入园,秩序井然。







伴随着桂花的清香,大家游览了曲曲折折的迷宫菜园、童趣盎然的儿童乐园和能够亲手喂养小动物的小小动物园。美丽的天鹅湖畔,一只只黑天鹅热情地游过来迎接我们。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过程里,孩子们在玩乐中探索与发现,学会尊重生命的美好。











吃过午饭,就到了激动人心的草坪游戏环节,先是集体游戏“吹泡泡”,再是分组活动。幼儿部的游戏是钻山洞和击鼓传花,小学部的游戏是划小船和背夹气球,不光孩子们积极参与,家长们也是八仙过海,大显神通,现场气氛一片火热。









做完了游戏,大家就可以自由活动啦,彩虹滑梯、小火车、卡丁车、水上竹筏、喂小动物….多种多样的游艺项目让每个孩子都度过了一段无比愉快的午后时光。







美好的时光倏忽即逝,留下笑容、汗水与不舍。感谢所有老师的精心筹备和陪伴,带给星星的孩子们欢欣喜悦的一天。孩子们如花朵般绽放的笑容是这个金秋最美的一道风景。2022青聪泉秋游活动圆满成功,让我们期待明年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