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号我们将会组织孩子们一起春游,有采草莓和骑马,希望家长们也能预先告知孩子
当前位置:首页 > 我的班级 > 菠萝班
   班级教案

创意乐—电影院“海报”

本课程教学目的和要求:

*   1. 锻炼手部精细

*   2. 认识电影院以及电影院的标示

**  3. 和同伴有互动

 

教学过程:

*   1. 导师拿出事先做好的海报,展示给儿童看,并告诉儿童这个是电影院的海报,今天我们要做各种各样的电影海报。导师把每个装有胶棒、小装饰的篮子发给每个儿童,让儿童挑选自己喜欢的图片底板纸放在旁边待用。

*   2. 引导和辅助儿童用剪刀将图片剪下了放在篮子里待用。

*   3. 导师辅助儿童用胶棒将海报黏贴在海报的正下方,并用小贴纸装饰海报。

*   4. 完成后,让儿童们互相欣赏:能认识并介绍自己的海报的内容,比一比谁做的好看。

 

@import url(http://www.qingcongquan.org.cn/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