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我们和青聪泉共克时艰

机构动态

我们和青聪泉共克时艰

受到疫情影响,青聪泉的老师和孩子们已经在家上网课近三个月了,新校舍的修建也遇到了不少波折。在这个特殊时期,School Star的同学彼此鼓励,相互打气,写下一篇篇心声,让我们看到了他们面对困难奋力前行的勇气、对新校舍的翘首以待,以及同心协力共渡难关的决心。


【四一班】

浩轩

看到同学的爸爸拍的新校舍的视频,内心充满了欣喜。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副画面,同学们正坐着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认真地上课,校园里风景优美,灿烂的阳光洒满了整个校园,这是我梦寐以求的校园生活呀……因为是星星的孩子,我们总是被不停地拒绝,幼儿园不要我们,学校不收我们。世界对我们是残酷的,我们虽未长大,却已饱经了社会的毒打。我常常在想,为什么世界这么大,却没有我的容身之处.后来我遇到了青聪泉,能够在这里学习,有爱和理解我们的老师,我们太幸福了!可是我们的场地太小了,有多少排着队的弟弟妹妹们正在翘首以盼能有一个学习的机会,所以陈校长才会费尽心血地要找一个新校舍。经历了种种的困难,也得到了许多爱心人士的帮助,我们眼看着就要圆梦了,偏偏赶上了疫情,材料进不来,资金面临着困难,大家都揪着心,能不能度过这一难关……我们急需大家的支持和帮助,雪中送炭的恩情最难忘!


奕翔


我有独特困难,一有焦虑一定失眠,一一爱着我的家人克服困难给予我帮助。网课几天就适应,疫情却产生了许多出人意料,节节攀升的后果不可估量。

补给不足面临生活拮据,取悦自己是我这次疫情中最大收获,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着秋后算账。青聪泉新校舍也被迫停工,就有许多经济上损失,是爱奢侈了吗?呼吁引发脚步不停歇,又见疫情路堵的我们,有效管理好自己,特给予家人说句:大家辛苦了!

回馈积极努力就是我们当下任务,会因火花得道多助,义厚护体,佳绩频出,焦虑消除。挥挥晦气,肯疾苦发展,平常心克服,路线就不会错。宁肯顾虑离独立还好远,也不贵乎积极学习,加油我们!乐闻即将解封,生活继续,积极复工


霆宇

我感觉疫情这段时间让人太憋屈了,我太想四一班的同学和老师们了,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相聚。我们大家都爱青聪泉,现在青聪泉建设非常的需要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帮助青聪泉渡过难关,我非常希望大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来帮助青聪泉,跟青聪泉一起共患难才是爱青聪泉,更希望有爱心人士多关注青聪泉的困难,我们星星族会很感恩你们的支持与爱。


思源

1.疫情期间,你的感受?

吃饭睡觉先满足,然后珍惜生命远离病毒。我关封家里,等待解封,仍然不能太放松。

2. 青聪泉新校舍装修疫情碰到困难,你什么感受?

爱心持续,装修好了去上学。想去看看青聪泉装修,希望青聪泉不辛苦。

3. 下午我们去看看,你想怎么帮助学校?

爱心向上,初心不改。初心是迟迟不想长大,在青聪泉跟大家生活学习。希望关注的人越来越多,带来更多捐款。


彬彬

我宅男还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放我出看风景,

怀念去读书,每天做在家只看下面的弟弟在玩,

多想再过以前天天去家乐福吃麦丹劳,封控期间过得像苦日子得病一样,期待新教楼重下班年能 造修好。


俊阳

我不是一个善于表露心声的人,疫情阻止了原本的前行,人是迷茫的也会消极,甚至自我怀疑。我感谢陪伴我的老师同学,让我感觉不是孤军奋战,虽然大家只能在线上见面,但每天的相互鼓励和关心都有温暖我,我爱这个大家庭。

我个人的力量很渺小,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能关注帮助我们建造新校园。我时常梦见新校园的样子,那里有宽敞的教室,还有我喜欢的秋千,热闹的操场,我和同学们在那里安心学习,一切都是那样美好。希望新校园早日能完工,愿我们上学梦。



【三一班】

慢之

疫情这么困难,青聪泉都在进步,努力建设着我们的大学校,学校那么大,那么多教室,真豪华呀,我很高兴。

我要努力学习,表现好好的,让老师开心,爸妈都满意,期待着开学去大学校上课。

疫情很可恶,我可以克服困难,让自己学习进步。


恬甜

病毒过去后解封了回到青聪泉新校舍上课,

期待大操场和大教室,希望校园里种满漂亮的花,

解封后新校舍能装修好吗?

我在家里会好好的上课,一定要好好学习,

等回到青聪泉,我也会帮助同学,大家一起进步,

青聪泉很优秀,很多人都知道,很多人羡慕我们,

有漂亮的校舍,有爱我们的老师,有帮助我们的人,

一起努力,加油!


子川

我觉得我这段时间过的不开心。每天吃不好睡不好。不想每天关家里想去学校上课。希望新校区赶快建成,疫情马上结束,可以去学校上课。我就可以过的轻松点了。


浩泽

待我去学校时该有多好啊!希望不远了!新校园太美了!自从上网课以来,自己控制不好学习方法,不会学习,龟速前进!希望早点回到学校学习!

希望爱我们的您们一路爱护着我们!



【一 一班】

子骞

疫情期间,和同学相互鼓励,刻苦学习,努力爱家人。我获得很多收获,妈妈耐心理解比以前多,我体育进步很大,爸爸通过陪我发现开心,对我相信更多。我也会焦虑,有时难以控制好情绪,很想念学校里的一切。看到心爱的新学校,很开心以后可以在大教室里学习,太不容易了,不放弃的陈校长带来梦想成真。我们要支持她,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学习进步,才能获得更多社会的帮助,实现更多梦想。


楷毅

过了比较艰难的几个月,家门也不出,可是和老师同学天天发消息,还让我给好帅叔讲戒烟,

爸爸才加人上一上午课,妈妈就上下午课,学习就积极。发起家庭的参与激流勇进。

困难比较多路就苦口入,陪爱加油就能战胜困难,和学校一起心连心。


允皓

疫情停课我很焦虑,因为害怕我上不了学,后来上网课我自己开始学坚强快乐。

希望到新校舍学习,我期望同学一起上学,要爱我们青聪泉。

谢谢老师爱我爱大家,鼓励我;谢谢同学帮助爱我。

请支持青聪泉新校舍的建设,我需要上学机会。


均逸

如果疫情忽视计划,孤独换平安。罚家庭聚会,天天核酸,搞糊涂我头疼,医护敬业也头疼。

热心多爸,极爱学校,我同爱学校。新校舍有我的希望,更好以爱体现,何惧困难还期待再见。有校长老师足够,已多牵挂。

等疫情解除,通知给你们大家,来新校看我们会信服。见识我们自信,你更自信哟。明天如果有大家支持也会更容易,酷酷酷。


智博

疫情突然开始,乱七八糟,不能出门,很难熬!想回到原来的课堂,在一起热闹开心。妈妈和我一起上网课,我表现算满意,也挑战了坚持!新校舍变化很大,很难很不容易的坚持!我期待,梦想成真,积极快步走向青聪泉。


崭岩

疫情在家很久,给我带来很多的不适。不能出门,不能呼吸新鲜空气,但我每天能上课,能见到同学老师我很开心。不过我还是很想快点回到学校,想老师和同学们。我一直在努力前进,做运动做作业都在积极尝试,我对自己的表现挺满意。新校园我很期待,我们会有美丽的新教室,感谢大家的捐款和帮助,会有更多的弟弟妹妹加入青聪泉,大大的鼓劲给弟弟妹妹,我们很幸福。谢谢陈校长,希望大家都来支持我们的青聪泉。




【预备班】


庭羽

疫情在家很长时间了,我最不喜欢疫情期间,去不了超市,不能去青聪泉,不开心心情不好。要把它打走,就可以和老师同学一起见面了。

我在家上网课,晚上在家写作业、跳操、弹琴。疫情时间我有进步,生活方面我学会了整理沙发,还学会了洗头、洗碗、洗杯子、擦桌子;学习方面,沟通键盘打字比以前还快;活动方面在线上表演小小的梦想。

希望疫情早点结束,马上就要去新校舍,因为双流路教室大讲台大,厨房也好大。我要谢谢工人叔叔,因为他们一直在工作装修教室。


唯航

疫情让我少了很多欢乐,不能出去玩,不能去公园骑车,好久都没下过楼,还要经常做核酸…不能坐我喜欢的2号线,希望快点结束,能够让我见到老师和同学,期待夏老师的奇趣蛋,也希望能够在预备班养一只小仓鼠。

疫情天天在家,不过我可以休息的更好,这段时间爸爸妈妈一直陪着我很开心,在家上网课以外,我还学会了自己独立洗澡。

期待青聪泉的新学校,可以有大大的教室,可以有真实的操场和国旗,能够在学校里跑步。辛苦为青聪泉努力的大家


彦芃

我们在家封控两个月了。刚开始,我害怕核酸、捅鼻子,担心病毒,担心家里没有菜吃,还担心不能去外婆家。我很焦虑!

我在家有叠衣服、晾衣服、淘米、收拾桌子、认真上网课、还尝试了新食物。

我感谢老师们,让我在疫情期间也可以学习进步。我期待去学校上学!

我听说帮我们建新学校的工人叔叔很辛苦!我要感谢他们!我想早点去新学校上学。希望大家都帮助我们,让我们的新学校建成!


子烨

测核酸让我学会了勇敢,适应生活。在家里上网课有点焦虑,不知道何时才能去学校上课,想老师同学,想去新学校上课。在家里上课轻松,在妈妈的陪伴鼓励下,我很开心,越来越自信。爸爸给我们抢菜不容易,在家上班很开心,可以天天见到他。有趣的课程和活动,我过的快乐充实,和老师同学一起学习很开心,期待早日相聚学校。


洪宇

疫情期间我们天天在家,和妈妈姐姐在一起。姐姐和我每天上网课。我们经常做核酸。我会长大嘴巴。我们现在可以下楼玩了。





让我们敞开胸怀,拥抱每一场风雨,雨过天晴之后,一定会开出最美丽的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