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神奇校车-探索未知世界

机构动态

神奇校车-探索未知世界

依旧热情似火的8月,青聪泉的社区融合课程也如约而至。


为了让孩子们爱上阅读,且享受阅读时认知、感受自然的沉浸式体验,8月27日下午,在美安盛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的支持下,青聪泉幼儿部及星学园的孩子们在老师、家长和志愿者们的带领下一起走进《神奇校车-探索未知世界》科普互动体验展去发现自然科学的奥秘。

 

到达展馆啦,孩子们,我们今天的神奇校车就要发车咯!让我们快快体验这神奇的未知世界吧!


 


 


首先,孩子们来到了史前森林,他们看到了已经灭绝的“恐龙”以及热带雨林中生活着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是怎样共生的。


 


 


 


 


接着孩子们深度解析了蜜蜂的生长发育过程,还有蜂儿们的家——蜂巢。蜜蜂们是怎么采蜜的呢?孩子们也亲自上阵体验了一把。


 


 


 


 


从极热到极寒地带,孩子们看到了在极寒地带生存的动物有着厚厚的皮毛,以及如何在极寒地带建造冰屋以抵御寒冷。

 


 


 


 


除了学习到各种地区的自然科普知识,孩子们还开动脑筋体验了一次考古恐龙化石的乐趣。


 


 


这次的冒险在一下午的时间中很快结束了,但知识的海洋无边无际,孩子们的探险依然在继续着。


科学其实也是很浪漫的,而带领孩子们走进自然与科学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也许现在还在疫情期间,孩子们不能远游,但是一场寓教于乐、亲子互娱的阅读式沉浸体验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快乐,更多的是视野的开阔及兴趣爱好的培养。


通过这次社区活动,孩子们对阅读的渴望又增加了许多,对大自然的神秘又多了许多了解。再次感谢美安盛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青聪泉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