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青聪泉获“上海市品牌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机构动态

青聪泉获“上海市品牌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2019年9月21日上午,是第九届上海公益伙伴日,在开幕式中上海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首次揭晓了“上海市品牌社会组织”,行业涵盖科技、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法律、教育、工商服务等领域,经多方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36家社会组织上榜获得该项荣誉称号,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位列其中,获此殊荣!


 

“上海市品牌社会组织”奖项是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作为社会组织的登记管理机关,在培育和扶持社会组织发展、推动社会组织积极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所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旨在集中展示一批适应上海“五个中心”建设需求,可以代表上海社会组织发展水平,诚信自律、运作规范、具有示范引领效应的社会组织。

 

 

青聪泉成立于2004年10月,是一家为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提供专业性康复训练与辅导的5A级社会组织单位,机构以“助自闭儿走向自立”为使命,为孩子们提供感觉统合、ABA个训、结构化、社交故事、ECTA扩大性沟通课程等专业康复培训,并组织关怀特殊儿童的家庭,开展社会倡导活动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自闭症及其他特殊儿童,为他们建立一个更好的社会支持系统。自成立以来,共为538名自闭症儿童提供康复训练服务,帮助数十名自闭症患儿融入普通小学就读。目前机构在馆训练学员82名,每周风雨无阻的为自闭症孩子们开展着康复训练。机构还为家长们开展活动,6000人次的家长接受服务与受益,同时举办各类公益活动120余次,近年来各类媒体如《新闻透视》、《真情实录》、《闪电星感动》、《新闻坊》、《解放日报》、《读者》、《青年报》、《China Daily》等专题报道多达250余次。在获得家长认可的同时,也获得了政府部门及社会公众的认可,机构先后获得以下荣誉:


*全国助残先进集体

*上海市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5A级社会组织

*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

*上海十佳公益机构

*巾帼文明岗

*优秀女性社会组织

*上海市“最具影响力”十大公益项目

*上海市品牌社会组织


十五年的公益之路,十五年的不忘初心和坚守使命,青聪泉此次能够荣获“上海市品牌社会组织”这一重要荣誉离不开所有支持帮助青聪泉的爱心朋友们,离不开长宁区民政局、社团局、天山路街道各位领导对我们工作的细心指导。青聪团队会继续加油,用机构专业去帮助更多有需求的自闭症孩子和他们的家庭,让他们的生命更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