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 青聪泉2019团队建设

机构动态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 青聪泉2019团队建设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 青聪泉团队2019团队建设活动开始啦!所有老师将在这两天通过拓展游戏,分享探讨,展望的方式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团队力量,共同激发奋进的斗志,和青聪泉一起帮助更多星星的孩子,带着他们一起走向希望。




本次团队活动老师们分成三个队伍向日葵队伍,共筑梦想队伍,超越梦之队。周六上午到达目的地之后三位队伍队长分别带着组员到景区去打卡拍创意照片,老师们创意无限。






午餐以烧烤形式为主,各组队员齐心协力动手制作美食,既开心又美味。午餐结束后就是团队拓展游戏啦,人体象棋、巨人脚步、踢键子,毛毛虫、拔河活动,老师们沟通协作,每个人都心往一处使为自己的队伍赢得胜利,一下午的拓展老师们都很开心,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可是团队的力量却是强大的,为青聪泉队伍加油喝彩。











晚饭过后,青聪泉团队的游戏互动时间到啦~画画传递猜词、解手链、台词记忆接力赛、歌词接龙等游戏非常的好玩,老师们也玩的很开心,让平日的繁忙在这一刻得到放松。







团建第二天,在竞越顾问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又一年支持青聪团队的团建培训。此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来自香港的培训师庄文广老师,这是庄老师第三次为青聪泉团队培训,庄老师将继续利用视觉引导来带领团队一起学习充电。




在庄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进行了高峰访谈,神秘游戏,院长演讲,表扬大会,最佳实践分享和我的突破六大环节。在庄老师轻松愉快的分享带领下我们老师们互相配合,积极回应互动,气氛非常活跃,同时大家的参与性也极高,让整个培训现场欢声笑语同时也有感动与收获。



高峰访谈中我们两两一组互相7分钟吐露过去一年的跨越心声,有哪些重大的突破与最大的感悟,彼此也发现对方内心的灯塔。







神秘游戏中大家都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地面对各种游戏的困难。团结就是力量。游戏中体现了团结精神还体现出了我们对彼此的信任,并且通过不断的调节,反馈到最后的成功。


培训中也有一个特殊环节——校长演讲。陈校长和团队老师们一起回忆了2018年的历程,2018年是青聪泉突破的一年,在团队的努力下我们用ECTA扩大性沟通教学去发现了孩子们的与众不同和许多让我们为之震撼的,一路过程有风调雨顺也有电闪雷鸣和和睦春风,我们已经找到了去帮助孩子们的方法,相信ECTA带来的亮光能给到星星孩子和家长们希望和方向,但是这个过程肯定不会轻松,可是当我们每个人团结在一起那我们就会了不起,所以希望和每位小伙伴们一起去寻找生命的价值,加油!





接下来的环节中,也邀请了青聪泉六位不同岗位的主管分享了在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六位讲师都分享的很精彩,并且图文结合,讲的很精彩,画的也超棒!这些经验都是实实的“干货”,给我们每个人都是充满了电。









在“我的突破”这个环节中,团队中的每个老师都超棒的,每个人都给自己制作了一张明信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一些爱好和特点,以及自己身上需要突破的一些地方。这个环节中庄老师是教我们要突破自己的一些方法和原则。





最后,我们团队每个人分享了在团建中的一些感想和收获,这次团建非常圆满成功,小伙伴们每个人都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








2019年青聪泉的团队建设圆满成功。感谢竞越顾问公司 的支持,感谢庄老师的培训和指导。两天的团队活动精彩而有意义。第一天的拓展游戏让我们放松心情。第二天的培训让我们对青聪泉未来的发展有了更美好的期待和看见,同时团队老师们关系也彼此更加亲近。在这样一份爱的事业中其实我们每位老师也是被爱着的,感恩孩子,因为有他们所以我们相聚在一起,带着这样的一份感动,2019年我们一起加油去品尝更多的价值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