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2018年青聪泉教师节系列活动

机构动态

2018年青聪泉教师节系列活动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亮我前行

......


每到这个月份就会想起这首歌,觉得这首歌的歌词能够表达我们青聪泉所有老师们现在正在做的这份事业。他们有自己的家庭、孩子;他们年轻、有活力、有梦想,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和坚持,那就是用爱去耐心陪伴和用心呵护着每一个星星宝贝,做星星孩子的护星者、助梦人。为他们的黑夜带去光亮,照亮每一位星星孩子成长进步。


今年九月十日是第三十四个教师节,祝福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为了更好的感谢青聪泉每位老师们的付出和坚守,这一天青聪泉总院和新院,陈校长与陈副校长分别带领着各部门中层主管在校门口迎接老师们上班,并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和贺卡。感谢所有老师为着星星孩子的未来一同前行,并祝福所有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休息时间在两院院长程院长和牛院长的带领下组织了老师们参加青聪泉教师节主题分享活动,在开场游戏中以小组合作沟通为主题大家一起开心的体验着游戏的乐趣。老师们工作中的感受和收获更是让我们了解到每位老师的快乐、幸福及对孩子们的爱。感恩每位老师的加入,感恩每位老师对星星事业的付出,更感恩每位老师爱着孩子们的那颗心。教师节祝福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未来我们一起不抛弃不放弃为更多星星孩子带去欢乐和希望,一起加油!












下午,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节目“献给老师的歌”,每个孩子都特别的棒,歌唱表演,律动表演,诗歌背诵,讲故事,舞蹈等等。在家长老师们的鼓励下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与变化,每位宝贝都能突破自己,非常的棒,家长们也作为代表上台分享孩子的成长变化。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孩子们的爱老师们已经感受到,而老师们也将继续爱着每一个宝贝,继续向前共同去学习成长,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