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2018青聪泉school star夏令营成功举办

机构动态

2018青聪泉school star夏令营成功举办

2018年7月19日至20日,是青聪泉school star星学园孩子们的首次夏令营活动,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度过了两天一晚的旅程。本次夏令营不仅是玩乐,同时老师们还组织了非常丰富的学习体验,艺术创作、科学趣味实验、团沟课、内务整理、抓只了、蔬菜采摘等等,希望孩子们在这两天的时间感受自然的同时也能丰富自己。


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大部队到达目的地后把行李放到宿舍后就开始了开营仪式,每个班级都上台和大家打招呼介绍喊出各自队伍的口号,老师们也对下午的活动进行了预告:科学小实验、团沟课、艺术课、拉洋片等等,希望每位小朋友在玩乐中学习。








在室内开展的课程非常的丰富有趣,朱老师带来的科学实验课——彩虹。简单的材料融入到一起就会发生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如此神奇。孩子们也非常的投入,在家长的带领下一起见证神奇的一刻,开心开心。






拉洋片讲故事也是非常吸引小朋友们的视线,《小虫子球球》在朱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中让在场所有的孩子脸上洋溢着快乐与幸福。





结束欢乐的拉洋片听故事后,就是陈校长带领的团沟课。你对这次夏令营的期待是什么?你最喜欢夏令营中的哪一个活动?你认为爸爸妈妈讲座以后有改变吗,你给他们打多少分呢?你在school star学习,你觉得应该怎么做呢?等问题。对于每个问题孩子们都积极的参与,希望将内心的想法表达给在场的爸爸妈妈们,而孩子们的表现也让我们再次重新认识和看见一个如此有趣善良的小孩内心。






结束沟通课程后就是由程院长带领的艺术创作,小朋友们在油画板上刮出属于自己的丰富世界。





夏令营的第一天晚上,老师们组织了篝火晚会,篝火旁一张张灿烂的笑容,在夏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跳起兔子舞,陈曦老师带领孩子们表演节目,孩子们非常的积极上台展示自己给大家带来欢乐。晚会结束后,大家还一起认识天上的星星,而在这一天活动中也让我们认识了身边一个个最美的你们。








活动第二天主要以户外体验活动为主。草地彩虹伞、拉泡泡、采摘西瓜,抓只了听蝉鸣。

欢乐又充实的一上午。此次夏令营活动每位小朋友表现的都非常棒,午餐后,带队老师对孩子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颁发“优秀营员”奖状与礼物,拿着活动所得的奖励时孩子们脸上个个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青聪泉首次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活动中有开心,有感动,更有进一步心与心的走进。感谢所有家长孩子们的支持配合,感谢老师们的精心策划与准备。明年夏令营我们再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