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社区体验课程——走进理发店

机构动态

社区体验课程——走进理发店

近几周,青聪泉总院新院的小朋友们一起在学习理发,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提前了解和熟悉整个理发的过程,老师们在课堂上和小朋友们一起互相操作演练理发的过程,然后再带小朋友们去实体理发店进行体验,更好的去了解和接受整个过程。



理发店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经常去的地方,可是对于很多的孩子来说却是第一次体验,希望通过这样的社会融合课程,帮助孩子们更好的适应社区生活。小朋友们排好整齐的队伍出发前往理发店,在理发店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体验理发。当小朋友情绪焦虑,无法继续理发的时候,理发师也会耐心等待,给予安慰和鼓励,虽然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但是在家长老师和理发师的温柔与满满的友爱下,孩子们最终克服了自己的恐惧,突破了自己,收获了帅帅哒,美美哒的发型。每次活动之后我们都能看见,只要多给我们的孩子一份关爱,一份理解,一份耐心,他们就会有突破自我的勇气,宝贝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