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机构动态 > 真爱不孤单——袁泉老师来访青聪泉

机构动态

真爱不孤单——袁泉老师来访青聪泉

2016年7月27日,青聪泉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袁泉老师来访青聪泉,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上课互动。袁泉老师对于星星孩子非常的关注,一到青聪泉就与陈洁院长交流,关心这个群体的状况与需求。


平时对陌生人不加理睬和排斥的小朋友们面对这个善良、漂亮的大姐姐的到来可是非常欢迎和高兴,主动上前拥抱。音乐课上,孩子们有传球、拍手歌、转圈圈等活动,在节奏感十足的音乐伴奏下,在袁泉老师的鼓励下,孩子们非常的棒,不仅主动上前带领其他小朋友跟着音乐做动作,而且脸上笑容不断,开心勇敢的展示着自己。






结束欢乐的音乐课,袁泉老师又跟着孩子们一起上体能课,辅助孩子完成各项大运动,虽然很累,但还是坚持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直到小朋友们高兴为止,整个过程中对孩子们温柔以待,鼓励连连,袁泉老师对孩子们的这份爱和付出凝聚成深深的温暖和感动,传遍青聪泉的每个角落。




在半天的陪伴孩子过程中,袁泉老师被青聪泉老师们对孩子们日复一日的付出感动,并鼓励年轻老师们继续加油,带着这样一份特别有意义的使命继续前行,活动结束后,袁泉老师也在个人微博中发送了消息让更多的人看见。这样的鼓励话语是对青聪泉团队年轻老师们的莫大前进动力,越多越多的人关注到这个特殊群体,也让团队老师们信心大增,我们定将不忘初心,不断前行,去帮助更多星星孩子和家庭!


美好的时光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在袁泉老师一下午的陪伴中,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感谢袁泉老师陪伴孩子们度过的美好一天,对青聪泉团队年轻老师们的鼓励,感谢现代传播乐活杂志与地球水公益对青聪泉的关注支持,感谢所有支持和关爱星星孩子的爱心人士,谢谢您们的关注和支持,相信在您们的帮助和呼吁下,星星孩子未来的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