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拥抱金秋,绽我光彩”2020青聪泉秋游活动圆满完成

精彩活动

“拥抱金秋,绽我光彩”2020青聪泉秋游活动圆满完成

秋高气爽,风轻云淡。说到秋天自然想到的就是丰收与喜悦,是个处处都蕴涵着教育契机的季节。每年青聪泉都会为孩子们举办一次秋游活动,希望能够让小朋友们感受到童年的欢乐与幸福,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在这之前还没有组织过大活动,因此此次的秋游活动是全院大小朋友们都为之期待的,期待着草地游戏互动,期待着创意午餐的制作,期待着游乐场的自由活动,期待着和爸爸妈妈一起的亲子时光......




10月24日,一大早孩子们就到达集合点准备,此次秋游我们将到上海青浦东方绿洲一日游,在阳光下的相伴下走进大自然去感受和体验。

整队,红、黄、蓝、绿四个队伍有序上车准备出发啦!为了让小朋友们能够熟悉活动流程,领队老师老师和大家介绍今天秋游活动的流程:名人走廊打卡,草坪游戏,创意料理比赛,儿童乐园,国防教育基地参观等等,活动非常丰富多彩,同时也为更好的保证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老师们分别和家长小朋友们宣读了今天活动的注意事项与社交故事,小朋友们看的非常认真,在节目互动环节中小朋友们积极举手表演,歌曲脚步,小星星,你笑起来真好看……大部队在欢声笑语中到达目的地。








到达目的地啦,第一站就是智慧大道分队拍照打卡,每个小朋友在之前的课上都已经选择好了需要拍照打卡的历史人物,孔子、老子、李白,鲁迅,戚继光等等……家长和老师也给小朋友们分别介绍了每一个人物的历史背景,让孩子们更深入的了解古往今来的伟大成就。





一路拍照,走走停停,不一会大部队就在草坪集合了,开始了精彩的草坪互动游戏,在游戏“蚂蚁搬豆”中,各位爸爸们妈妈们一决胜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小朋友们坐在爸爸妈妈身上也用力地加油鼓励,增强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之后还有“抓小尾巴,钻山东,爱的圈圈”游戏,相应的老师分别带领家长孩子们一起参与,合作,增强了团队意识,也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孩子们和家长们的笑容是给青聪泉最好的鼓励!














一上午的体验非常的欢乐,大家在老师们的安排下,铺好餐垫,有条不紊的享受着野餐美味,午饭结束后就是我们的创意料理比赛,有的压面包,有的挤番茄酱,有的摆放图案,纷纷参与其中,完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秋天画作。







创作完成后,由青聪泉陈校长和陈副校长进行评分和颁奖,个人一、二、三等奖6位,团体一、二、三等奖6位,每位得奖的小朋友都拿到相应的奖状和小礼品,灿烂的笑容一直挂在天真的小脸上。






稍作休息后,我们出发去儿童乐园啦!小朋友们迫不及待的拉着家长排队买票,尽情的在乐园里畅游,海盗船、碰碰车、滑滑梯......家长和孩子一起体验童趣,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自由活动结束后我们来到了国防教育基地,参观了冷热武器,重型机械,航空母舰、直升飞机等,小朋友们很认真的观摩,家长们也带着孩子们了解武器的名称,由来,用途,在仿真航空母舰的甲板上,吹着风,向下俯瞰整个基地,让人不由得感叹,祖国的伟大和雄伟!






在大家轻快的步伐、明媚的笑颜中,青聪泉“拥抱金秋,绽我光彩”2020秋游活动愉快的结束了,感谢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和准备,感谢家长们的配合和参与,因为有你们,给了孩子们一次美好又快乐的幸福回忆,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精彩而又快乐的一天!在这里的一切,让我们真正体现了“素质教育”的内涵!这种寓教于乐的方法,使孩子体验了生活,并能够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沐浴秋天的阳光,呼吸新鲜空气,用眼睛去捕捉秋天的符号,用双手去捡拾秋天的印记,用心灵去感受秋天的美妙!2020青聪泉秋游活动圆满成功,让我们明年秋天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