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泉水叮咚 叩响心钟 记青聪泉“阳光送教”项目初体验

精彩活动

泉水叮咚 叩响心钟 记青聪泉“阳光送教”项目初体验

2020年,是非常难忘的一年,正当新冠疫情令家家户户都闭上了门,在嘉定南翔这里,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为一群特殊的孩子打开了一扇阳光之窗。

 

还记得那是六月初,第一次来到青聪泉嘉定新校址参加“阳光送教”项目家长交流会,我好奇地走过一间间粉刷一新的教室,迎面墙上那幅尚未完成的画正如同我们家长的心情,尽管暂时黑白,却对彩色的未来充满着期待。

 

还记得第一次个训课,虽然是初次见面,但姚霓老师的亲切温柔很快消除了骏骏的紧张。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姚老师的丰富经验和耐心细致都令人印象深刻。

 

还记得第一次小组课,听着孩子们在陌生环境里此起彼伏的哭声,我的心里不由得有些忐忑。然而不要小看星星孩子的适应能力,之后的课堂上,绘画、手工、体能、音乐,数学....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让孩子们可爱的笑容越来越多。

 

作为一个有着星星孩子的家庭,前行的路上势必倍感艰辛。青聪泉在教导我们的孩子的同时,更开设了线上家长微课堂和21天打卡等项目,指导父母们以温和坚定之心,给予孩子更多的耐心与鼓励,同时也用更好的技巧来帮助孩子不断进步。在我看来,不光是星星孩子们,他们的家长同样需要理解、鼓励和支持。而正是在青聪泉,我们有幸遇到了这样一缕阳光,从此有了温暖的陪伴,不再四顾无援。

 

泉水叮咚,叩响心钟,让我们相信爱的力量,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