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青聪泉2019年暑期游泳班圆满结业!

精彩活动

青聪泉2019年暑期游泳班圆满结业!

今年是青聪泉暑期游泳班开展的第七个年头!截止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为140位自闭症儿童开展该项活动,希望通过暑期班游泳课程的开展帮助自闭症儿童在改善肢体协调的同时增加一项求生技能,让自闭症孩子在成长中获得快乐。

从第一届到第七届,我们的游泳课程每年能够如期举行帮助自闭症孩子成长的背后离不开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对课程的大力资助,因为有你们的爱,星星孩子们不断的在成长在茁壮。



  

在为期三个月的学习中,20位小朋友在教练、老师家长的辅助下有很大的成长,从最开始对陌生环境的焦虑、对泳池的排斥,肢体动作僵硬等到如今对游泳的流程熟悉自如,还能在依靠浮板的情况下自己打水向前游行。从最开始的双腿僵硬,紧张害怕,到逐渐克服着自己的紧张焦虑,孩子们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认真的学习。三个月的游泳课程中,老师们不光是训练孩子们游泳的技能,同时也注重培养小朋友们的自理能力与规则性,教会孩子听从家长或老师的指令自己完成更衣、上厕所等等自理要求。


 


每年在游泳班最后一节课,青聪泉老师们都会为孩子们开展一场游泳结业比赛,不仅是作为三个月学习的一个结束,也是向家长们展示小朋友的成长进步。比赛前,一个个挥着小手进行热身准备,摩拳擦掌希望取得好成绩。

     

三个月的学习,在大家的共同努力配合下暑期游泳班圆满结业。感谢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的支持,感谢吴教练连续七年对孩子们的耐心指导,同时也要谢谢各位辅助老师们的陪伴与付出,和每一位宝贝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