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和童年的你约会”——六月家长交流活动

精彩活动

“和童年的你约会”——六月家长交流活动

“爸爸,您幸苦了”!6月是父亲节主题,为了给平日里忙碌、压力的爸爸们减压放松,青聪泉特地为爸爸们举办了一场“和童年的你约会”专场活动,让爸爸们抛开压力烦恼通过游戏放松回到童年的那种快乐时光。爸爸们相聚一堂,一起分享、重温童年的快乐。6月21日晚上7点钟活动在school star一楼多功能厅准时开始。School star特意为这次活动布置了漂亮的会场,从六点半开始爸爸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陆陆续续进入会场。


此活动的主持人是帅叔和牛院长,帅叔开场的主题是爸爸是一座山,奠定了此次活动的基调,牛院长则着重强调了我们青聪泉举办父亲节活动的初衷:让爸爸感受孩子和妈妈对他们的爱及爸爸在家中的重要作用。


首先第一个游戏是由徐老师带领大家是一场“力量与力量的较量”掰手腕。掰手腕是一种比臂力和腕力的运动。爸爸们力拔山兮气盖世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每位爸爸都全力以赴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这场活动也随着这场力的较量推向了高潮。





接下来第二个游戏是由晏老师带领。“雾里看花传面粉”这个游戏是一项PK性的游戏。手下黁将各位爸爸分成4队,然后每人发一张扑克牌,游戏规则是,每个人都不允许说话,嘴叼着扑克牌。由一位爸爸将面粉传递到最后一名爸爸的扑克牌上,再由最后一位爸爸将面粉倒进盘子里,先是两分钟哪一队盘子里的面粉最多为胜利。








爸爸们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中现场时不时传来大笑声欢呼声每位爸爸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第三个活动是由帅叔带领爸爸们做游戏“虎克船长”。所有爸爸围坐成圆形,从任何一人开始指一人每人喊一个字最后一个指,被指的人就是虎克船长,要马上敬礼并发出“呀呼”而虎克船长左右两边的人要双手做划船并喊“嘿咻嘿咻嘿咻”如果出错就要表演节目。





爸爸们全部都高度集中通过指船长使爸爸们之间更进一步认识彼此也通过欢声笑语拉进彼此的距离。


接下来一个游戏叫做“鸡蛋宝宝”。以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同等级的人两两PK,胜出者进化一级、失败者退化一级。进化链为鸡蛋、小鸡、凤凰,初始期所有人都是鸡蛋!通过各位爸爸们半蹲着寻找同级猜拳想办法直立起来最终变成“凤凰”坐回座位。





回归童年当然少不了有趣“踢毽子”比赛,各位爸爸努力踢毽子伴随着加油声仿佛回到了童年课间。


最后的“吐槽大会”,让平日里紧绷着情绪和压力的爸爸们能够在这一刻感到放松。父亲往往都是缄默的通过吐槽来讲一讲妈妈讲一讲孩子,吐槽环节中更是感受到了作为父亲的铁血柔情与对家人的蜜意。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也达到了我们的初衷,爸爸们的欢乐也是我们举办今晚活动的目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中能够继续带着欢乐和孩子一同前行,爸爸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