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青聪泉2018年暑期游泳班圆满结业!

精彩活动

青聪泉2018年暑期游泳班圆满结业!

时光荏苒,今年的暑期游泳班已是青聪泉开展的第六个年头了。帮助了120位自闭症孩子学习游泳,在改善肢体协调的同时增加孩子们一项求生技能,而让我们能够坚持将这一课程延续开展下去的这背后离不开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对课程的大力资助,感谢,感恩!


青聪泉2018年的暑期班游泳班在为期三个月的学习中,每周日不断的坚持下,20位小朋友在游泳教练、老师的辅助下有非常大的进步,从最开始对陌生环境的排斥、对游泳衣游泳帽的不习惯,打水腿部的僵硬等等到如今不仅可以自己熟悉流程更换泳衣,还能在依靠浮板的情况下打水向前游行。





小朋友们从最开始的双腿僵硬,紧张害怕,到逐渐克服着自己的紧张焦虑不断的成长着。三个月的游泳课程中,老师们不光是训练孩子们游泳的技能,同时也注重培养小朋友们的自理能力与规则性,教会孩子听从家长或老师的指令自己完成更衣、上厕所等等自理要求。




游泳班最后一节课上,作为三个月学习的一个结束,老师们组织孩子们开展了一场游泳比赛,向家长们展示他们的成长进步。比赛前,孩子们热身准备,个个都为着冠军而去,小小的脚不断的扑腾着向前游去,每个孩子都非常的棒。






三个月的学习虽然不长,但是却给了孩子们一次宝贵的学习和展示机会,感谢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的支持,感谢吴教练连续六年对孩子们的耐心指导,同时也要谢谢各位辅助老师们的陪伴与付出,明年我们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