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美国资深特教专家孙幼菊老师来沪指导

精彩活动

美国资深特教专家孙幼菊老师来沪指导

2018年7月12日,在老师们的期盼下,孙老师开始了今年为期一周的专业指导,虽然只有短短一周,老师们却是受益匪浅,孙老师不仅走进班级听课指导,还参加青聪泉老师的业务学习会议,和老师分享她从事特教老师的经历和感受,并对听课进行反馈指导,为了这宝贵的指导计划,老师们也在下课后在会议室请教孙老师更多的方法,希望能够在专业上有更多的成长,更好的去帮助每个星星孩子。在这其中要非常感谢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对青聪泉师资培训的大力支持,让青聪泉的教学专业水平不断的提升成长。


孙老师定居于美国,是美国国家认证的行为矫正治疗师师执照,目前任教于蒙特拜楼市学区。同时她还带领15位专业老师的团队,到家庭中帮助家长教导孩子,在过去十五年当中孙老师接触过上百位自闭症的学生,年纪由两岁至成人。孙老师的教学经验包括设计及实行社交训练,行为矫正和生活自理。


今年是孙老师指导青聪泉的第四年,很荣幸青聪团队能得到孙老师的认可,在这四年的时间里孙老师一直担任我们的教学督导,每周一次利用视频的方式给老师们进行教学指导,帮助老师们在专业上的学习。每年七月份孙老师都会回国来沪,在这难得的机会下,孙老师走进每个班级听老师们的课程,更是利用中午与下课后的时间与老师们一同探讨分享,点评、交流听课情况。


孙老师走进课堂听课






孙老师对听课情况进行点评,并与老师们进行交流讨论




每次孙老师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专业的指导和学习,更多的是给每位老师满满的鼓励和正能量,孙老师一直提醒我们“给每个孩子一个机会”,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不断去提高孩子们的各种能力,去相信他们,去鼓励他们,原来我们的孩子也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成长,原来我们的孩子也可以走进小学的大门。虽然前行的路漫长且曲折,但是我们相信坚守和付出一定会有爱的奇迹。感谢孙老师对老师们的鼓励支持,对老师们的专业指导与经验分享,虽然指导时间短暂,但是老师们却受益匪浅。感谢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对青聪泉师资培训的大力支持。感恩所有,岁月有爱,时光无悔,我们将继续加油,不忘初心,给更多的星儿与家庭带去帮助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