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青聪泉2017年暑期游泳班圆满结业!

精彩活动

青聪泉2017年暑期游泳班圆满结业!

今年是青聪泉暑期游泳班开展的第五个年头了,非常感谢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对青聪泉暑期游泳班连续四年的大力资助!青聪泉2017年的暑期班顺利开展,在为期三个月的学习中,每周日的不断坚持下,我们看到了20位小朋友们的进步成长。孩子们第一堂课从适应带上游泳帽、穿上游泳衣,在教练、老师和家长的引导下逐渐开始学习热身运动、打腿动作,到结业课堂上能够使用浮板自己打水向前游行。



从最开始的双腿僵硬,紧张害怕,到现在能靠着浮板打出水花,部分小朋友还能够在家长的辅助下进行仰泳,小朋友们克服着自己的紧张焦虑不断的进步着。三个月的游泳课程中,老师们不光是训练孩子们游泳的技能,同时也注重培养小朋友们的自理能力与规则性,教会孩子听从家长或老师的指令自己完成更衣、上厕所等等自理要求。



暑期游泳班最后一节课上,作为三个月学习的一个结束,老师们组织孩子们开展了一场游泳比赛,向家长们展示他们的成长进步。比赛开始,孩子们凭着自己的努力向前,一番激烈比拼后,A班文博、玮玮并列获得第三名,俊杰荣获第二名,铭铭荣获第一名。B班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加油鼓劲下,个个卯足了劲,虽然有的小朋友们出现了情绪问题,可是在大家的鼓励下,孩子们坚持游到终点,最终龙吉荣获第三名,佑轩获得第二名,晨杰获得第一名。恭喜所有的小朋友们,你们都是最棒的!




为期三个月的暑期班在小朋友们的精彩与用心结业比赛中结束了,在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家长们的陪伴下,孩子们的努力下,青聪泉暑期游泳班圆满结业,感谢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对青聪泉暑期游泳课程的大力资助,感谢吴教练连续五年对孩子们的耐心指导,同时也要谢谢各位辅助老师们的陪伴与付出,明年我们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