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2017年青聪泉教师节总院系列活动

精彩活动

2017年青聪泉教师节总院系列活动

那人,那风景......


在青聪泉总是能看到这样一群的老师,他们有自己的家庭、孩子;他们年轻、有活力、有梦想,但是他们却都愿意投身并坚守在特教行业中,耐心陪伴,用心呵护着星星孩子,为更多的星星孩子和家庭带去希望与力量。亲爱的老师们,感恩一路有你的陪伴,让星星的孩子不在孤单!




每年的教师节,青聪泉都会组织安排一系列的活动,感谢老师们的坚守与辛勤的付出。今天一大早,陈洁校长和中层主管就在校门口迎接老师们上班,并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和贺卡。感谢所有老师的付出和用心,感谢老师们为着星星孩子的未来一同前行,并祝福所有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家长们也为老师们送上了祝福,不仅在留言上写下祝福,同时也送来了鲜花,感谢家长们对老师们的祝福与支持!




中午,在程院长的带领下,全体老师在体能教室进行了特别的分享会,主题是“感恩有你”。




老师们相聚在一起通过游戏、分享、沟通、感恩卡等,一起回忆在工作中的收获与感动。特别是家长们送给老师们的祝福,让现场的老师们纷纷感动落泪。






回首一路走来,触及心灵,让我们看到了原来我们做了这么的事情,帮助了这么多的孩子。给了这么多家长的支持。






老师们分享与孩子的故事,教学中的收获





写下你最想说的话,最想感恩的人,然后把卡片送给对方






为我们是特教老师感到骄傲自豪,耶~




下午时分,小朋友们也准备了节目为老师们献上祝福。宝贝们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与关爱。




小朋友们的节目丰富而又精彩,《幸福拍手歌》、《身体音阶操》、《上学歌》、《宝宝爱整理》、《葫芦娃》等精彩演绎,给现场带来了许多的欢乐与感动。






除了小朋友们,家长也为老师们送上了祝福。樱桃一班童童爸妈上台分享孩子在青聪泉的进步,对老师的感谢,东东爸爸带来的妈妈和外婆亲手制作的纸花...还有很多家长送来鲜花,贺卡以及发微信祝福,这些暖暖祝福和支持不仅鼓励着老师们,同时家长们的肯定也是老师们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未来,希望与家长们齐心协力共同去帮助孩子成长进步!





今年是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在此,祝福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