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奥运冠军和星星孩子一起包饺子咯!

精彩活动

奥运冠军和星星孩子一起包饺子咯!

2016年7月9日上午,青聪泉迎来了一群特殊的爱心朋友,奥运冠军,中国男子拳击队48公斤级拳击运动员邹市明先生及夫人冉莹颖女士,还有两个可爱儿子轩轩和皓皓。并与我们孩子一起互动上一堂包饺子课程,并且在课程中通过手机在新浪微博上直播活动现场,直播所获得的点击量与礼物将会全部捐赠于“免费午餐”,帮助山区孩子,通过这样的方式告诉大家,星星的孩子也能发挥他们的价值为社会做出贡献。


继去年圣诞联欢晚会活动后,冉莹颖女士就一直关注着青聪泉,关注着星星孩子,今年青聪泉4月2日的爱星奔跑活动中,奥运冠军邹市明先生和轩轩出席活动,并为爱奔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自闭症孩子们呼吁倡导,此次活动更是全家一起参与,助力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


在大家的鼓励下,我们的孩子尝试自己动手包饺子,虽然形状各异,但是在两位的带领下,孩子们很开心。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孩子们吃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异常的鲜香,而且轩轩哥哥还主动为小朋友们服务,端饺子,提供调料,既贴心又暖心。




活动结束后,轩爸轩妈还一起帮助老师们整理活动现场,亲力亲为,希望为孩子们做些事情。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们的孩子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一天,同时在当天活动中微博的直播也让33万的人了解和认识星星孩子这个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理解和接纳。


在青聪泉后续的活动报道中,我们的官方微博阅读量达到82.8万,这也就意味着有82.8万的人群看见了这个群体,关注这个群体,首先从了解开始,感谢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对星星孩子的关注及行动,相信在你们的影响呼吁下,星星孩子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