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又见老爷爷——Nomarin野间先生给孩子们表演拉洋片

精彩活动

又见老爷爷——Nomarin野间先生给孩子们表演拉洋片

每年临到儿童节,青聪泉都会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那就是从日本金泽市远道而来的Nomarin野间老爷爷,老爷爷今年已是76岁高龄啦,但却连续八年,每年六一节前夕都会给孩子们拉一次洋片。老爷爷在日本纸戏剧中可是最顶尖的大师,从艺三十多年,在海内外纸戏剧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影响。但他对孩子们的关爱却从未停止。

六一儿童节前一天,老爷爷在虹文库爱心志愿者的陪伴下,再次来到青聪泉为孩子们表演。


爷爷卖力的表演,手舞足蹈,绘声绘色,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欢乐,同时也感受到了这位可爱的爷爷对他们的爱。一个个都聚精会神,不吵不闹的观看表演呢。




活动最后,老爷爷也给小朋友们带来了甜甜的棒棒糖,好开心。


最后结束时,孩子们还主动跑上来和爷爷拥抱,谢谢爷爷的陪伴和精彩的表演,孩子们用拥抱来表达对爷爷的感谢。



感谢野间爷爷每年六一都会来给小朋友们做表演,谢谢虹文库的爱心志愿者们的支持,孩子们也在用他们的成长进步回报着每位关心关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六一儿童节,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