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沐浴春光,享受自然——2016年青聪泉春游活动

精彩活动

沐浴春光,享受自然——2016年青聪泉春游活动

2016年4月9日,春风阵阵,今天是青聪泉总院和分院小朋友们去春游的日子。富褀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哥哥姐姐们会陪伴小朋友们一起到上海辰山植物园一日游,去感受春天的气息,沐浴春天的阳光。小朋友们早早的来到了青聪泉,排着小队伍,我们出发喽!




开车啦,为了这次春游活动,老师们可是特别制作了此次活动的社交故事,在主题教学课程上预先的告知并让小朋友们体验了整个春游活动的流程。在今天的行程开始之前,老师们也拿出了准备好的社交故事给小朋友们复习一下,让大家更好的接受和适应。



一路前行,一路欢声笑语。在欢乐的互动环节中,小朋友们早早就有准备,积极上台和大家互动,并且表演节目来感谢今天陪伴的志愿者哥哥姐姐们。





不一会整个大部队到达目的地—上海辰山植物园,满园春色,小朋友们已经很期待今天一天的行程了。

进入辰山植物园,小朋友们第一站是儿童乐园,沙滩,秋千,跷跷板…好多好玩的地方都吸引着孩子们的视线,玩的是不亦乐乎。







去年秋游的创意午餐环节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喜爱,今年的春游活动中将会继续组织大家一起创意午餐,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认真的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特别的棒。




经过富祺仕杨总、青聪泉陈洁校长、副院长程婕、张颖慧老师的评价后,最后浣熊班获得一等奖,长颈鹿班获得二等奖,香蕉2班获得三等奖。恭喜获奖班级,最后杨总为获奖班级的小朋友颁发奖品。



结束了愉快的草坪用餐后,小朋友们要和大家一起草坪游戏啦,三个队伍各自排好队,开始今天的第一个游戏“三人四足”小朋友们在家长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这个游戏,特别的棒,也特别的开心。




“大风吹,大风吹,吹什么,吹…”三人四足游戏结束后,孩子们开始了“大风吹”游戏,所有的人围成一个大圈,当老师喊吹到什么的时候,被指定的人就要迅速的跑到大圈中间,大家都很喜欢这个游戏,现场欢声一片。


欢乐游戏后,小朋友们开始到达下一个景点——矿坑花园和温室植物园,奇特的自然风光吸引着小朋友们的注意力,同时也认识了许多的植物,既是娱乐也是学习。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而又美好,孩子们一天的活动表现的非常棒,2016年青聪泉“沐浴春光,享受自然”春游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富祺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赞助支持!感谢爱心志愿者们一天耐心有爱的陪伴,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有意义的一天,同时也要感谢我们的老师精心策划和细心的带领,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