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家长支持 > 最新活动 > 体验School star星学园

体验School star星学园

近日,青聪泉嘉定新院组织了一次参观School star星学园活动,旨在让幼儿部的孩子加深了解school star的教学课程及模式,以提高自己在生活自理、遵守规则、社交沟通方面的能力。


 


 


 


 


 


和小学部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上课的宝贵体验让嘉定新院的孩子们倍感高兴。长宁总院幼儿部的孩子们也争相报名参与星学园半日体验活动。


每个班级分期进入星学园各班进行旁听体验,语文课、数学课、艺术课……看着孩子们认真听课的小脸,让我们知道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


 


 


 


 


 


 


 


 


 


星学园的哥哥姐姐们对弟弟妹妹们的到来也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友好的和弟弟妹妹们打招呼,上课时遇到有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哥哥姐姐们也都及时伸出了友爱的双手。


通过此次School star星学园体验活动,孩子们不仅提前感受到了小学部的学习氛围,而且还让孩子们在社交、自理、规则等能力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


我们相信,在孩子们的内心,早已埋下了一颗名为希望的种子,相信他们,努力为他们创造一片属于他们的天空,终究会看见璀璨的光芒。


怀揣梦想,需要你温柔以待,嘈杂世间,你们就是最美的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