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家长支持 > 最新活动 > “阳光,梦想,星成长”2019年青聪泉第十五届六一运动会 圆满成功!

“阳光,梦想,星成长”2019年青聪泉第十五届六一运动会 圆满成功!

2019年6月1日,是第70个国际儿童节,每年这一天青聪泉都会为孩子们举办一场运动会,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幸福的节日,感受童年的美好。一场“阳光,梦想,星成长”青聪泉第十五届六一小小运动会在上海市嘉定区翔立方隆重举行。


上午九点三十分整,一曲嘹亮的《运动会员进行曲》拉开了此次六一小小运动会的序幕!小朋友们们手挥啦啦球,踏着整齐的步伐,自信满满的跟着老师的引导牌走进了会场,并和嘉宾们热情挥手打招呼。同时每个班级还喊出了嘹亮的班级,自信满满的走入会场,祝福今天在场的每位小运动员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欢度六一。









本次运动会由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主办,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全力赞助,翔立方体育文化综合体,南翔生活网对本次活动的协办支持!活动中也迎来了各位领导与嘉宾的爱心支持,还有现场爱心人士、志愿者和家长们的到来,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青聪泉、对星宝的支持!


运动会开始前,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小朋友和家长一起表演了练习很久的《光明之子》热身操,跟着音乐的旋律,摇晃着身子,愿每位小朋友都能幸福快乐。







此次运动会总共有60个家庭一起参加,家长孩子们参与都特别的积极。运动会的内容也是非常的丰富、形式多样,在志愿者朋友的帮助下孩子们将完成滑板车、30米跑、立定跳远、丢沙包个人项目;独轮车运篮球投篮、独轮车搭积木亲子项目。小朋友们都很厉害,积极参与,为自己为班级加油争光。














每年青聪泉的运动会都有一个保留项目那就是家长的拔河比赛,总院新院分成两个组互相对弈,每组组员们团结一心,现场氛围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使出了全身力气,为班级荣誉而战!





整场运动比赛下来,孩子们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家长、老师和志愿者们的阵阵掌声,小朋友们都通过自己的努力登上领奖台,领取属于自己的荣耀和奖品。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快过去,一上午的精彩的比赛,给我们留下许多美好记忆和回味,孩子家长们的笑脸是我们举办活动最大的目的。感谢在场所有人对青聪泉孩子们的关爱,谢谢陪着孩子们奔驰在赛道上的最美志愿者们,在运动会即将闭幕前,全体老师和孩子一起为现场嘉宾献上青聪泉的院歌——《云上太阳》!










青聪泉第十五届小小运动会 “阳光,梦想,星成长”运动会圆满完成,感谢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赞助和大力支持,感谢翔立方体育文化综合体,南翔生活网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宽敞美丽的场地。同时感谢每一位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志愿者们,因你们的爱心和热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非常开心的节日。感恩有你们的相伴支持,一张大合影记录2019年青聪泉第十五届六一儿童节运动会的成功、圆满!明年我们六一再会啦!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六一,结束了上午的运动会,下午老师们在青聪泉馆内为孩子们准备了欢乐的游园会,活动丰富多彩,棉花糖、跑步运动、看电影、水宝宝制作、套圈圈、魔术杂技表演、VR体验等等,老师们非常精心的策划,孩子们玩的特别的开心,脸上尽是笑容。










游园会活动中也得到了爱奇艺泡泡 和张艺兴吧_XingPark 的关爱支持,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爱的礼物,实现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愿望。







爱的兴引力,和星星的孩子一起过六一”!兴吧和张艺兴上海分会携手蒙牛纯甄 一起来到青聪泉不仅给孩子们送上了礼物,而且还带来酸酸甜甜的纯甄酸奶,孩子们都特别的开心和喜欢。感谢纯甄的暖心支持,为孩子们送上营养美味的节日礼物。感谢爱心粉丝为孩子们送上的精心挑选的礼品,青聪泉的孩子们在这个六一非常的幸福和满满的欢乐,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