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家长支持 > 最新活动 > “走进童话世界,开启精彩之旅”2018青聪泉春游活动圆满成功!

“走进童话世界,开启精彩之旅”2018青聪泉春游活动圆满成功!

微风不燥,在最好的时光里,4月14日青聪泉的小朋友在科思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志愿者阿姨们的带领下一起到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进行一日游,去童话王国里度过奇妙的一天!小朋友们一大早就在青聪泉集合咯,秩序井然地排队等待着,非常的期待着本次春游活动。会不会期待着遇见王国里的王子和公主呢?带着这样的期待我们出发啦!


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好的了解活动,老师们前期做了一系列的充分准备,并用社交故事的方式在车上进行讲解,让小朋友们更加熟悉春游活动的行程。为保证孩子们此次春游活动的安全,老师们还向参加活动的家长与志愿者们讲解了活动的注意事项。小朋友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儿歌,有唐诗背诵,他们用质朴可爱的表演表达了对志愿者阿姨帮助的感谢,车内一片欢声笑语!







经历了愉快的一小时车程,到达目的地——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虽然天气阴沉,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雀跃的心情。小朋友们排的整整齐齐,我们要走进童话世界咯!不知道会不会有好运的小朋友在里面会见到拇指姑娘本人呢!









一路上经过皇帝的新装,皇帝的更衣间里面的衣服是不是像你们想象中的那么漂亮呢?聪明的你们觉得皇帝到底有没有穿衣服呢?带着这样的问题孩子们都好奇的往前凑仔细看看。


不一会大部队就到达城堡啦,这里有小朋友喜欢的各种形状的滑滑梯,堆积成山的海洋球,有趣的人体游戏机,还有各种各样小朋友们喜欢的游乐设施,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








上午的时间好像特别快,不知不觉就到午餐时间啦,大部队就餐后稍作休息的时间里,老师们准备了互动游戏,拉个圆圈走走,抓尾巴,爬人梯,家长和孩子们配合默契十足,现场加油喝彩声不断。丰富多彩的游戏,小朋友们都收获颇丰,拥有了属于自己胜利的成果。








游戏结束咯,在拇指姑娘奇遇还有很多的游乐设施在等着孩子们呢。糖果列车、旋转木马激流旋涡等各种动力设施,小朋友们都非常开心也很勇敢。






听过了那么多安徒生童话,接下来大家一起前往安徒生博物馆。今天博物馆里专门为我们的小朋友准备了丑小鸭和拇指姑娘的故事,孩子们也是很感兴趣都听的非常认真哦。





听完故事后,我们又来到了低碳体验馆做DIY,这应该也是小朋友们期待的一项活动吧。有AR体验、超轻黏土和版画等有趣的活动,小朋友们都非常积极的参与,对自己的作品也是很满意呢。






青聪泉春游活动圆满结束。感谢科思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赞助支持,感谢志愿者们一天的辛勤付出和耐心陪伴,同时也要感谢所有老师的精心策划和细心带领,让孩子们度过了又一个难忘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