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家长支持 > 最新活动 > 2017第四届上海市民微电影节青聪泉《生而为人》影片获奖!

2017第四届上海市民微电影节青聪泉《生而为人》影片获奖!

2017第四届上海市民微电影大赛活动是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文广局、市广播电视台、上影集团、文汇报社等主办之下面向全市市民征集参与的活动。本次活动主题“逐梦新时代”配合年度重大活动“逐梦新时代·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聚焦逐梦前行,展示不忘初心;坚持价值引领,展示崇德善行;弘扬时代精神,展示美好情怀。


2018年1月19日下午14时,2017第四届上海市民微电影节“逐梦新时代”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光明电影院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参赛作品800余部,经过严格评选、大众投票等,40余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而在这其中由青聪泉出品的微电影《生而为人》荣获“优秀影片奖”!






同时在2018年1月17日上午,上海首届网络文化节闭幕式暨“网络好榜样”表彰活动中,青聪泉微电影作品《生而为人》荣获上海网络文化节“逐梦新时代”市民网络微电影大赛“铜奖”!



感谢各位爱心网民们对青聪泉、对星星孩子的支持鼓励,感谢长江商学院上海校友会高球队对青聪泉微电影《生而为人》拍摄的独家赞助支持,感谢上海鑫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用心制作。感谢活动主办方组织的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参与并让更多人了解认识星星孩子,青聪泉十四年的公益之路也一定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这座有文化有温度的城市中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