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家长支持 > 最新活动 > 真爱不孤独——陈妍希爱心探访青聪泉

真爱不孤独——陈妍希爱心探访青聪泉

2017年9月15日,青聪泉嘉定新院迎了来一位特别的客人——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陈妍希到访青聪泉,这位漂亮温柔的大姐姐对星星孩子非常的关注,在会议室和张院长交流了很多孩子们的情况,当听到老师介绍孩子们的进步时,妍希姐姐嘴角总是扬起爱与甜甜的笑容。


随后,妍希姐姐参观了青聪泉的校舍,并参与到孩子们的课堂中,与小朋友们一起上烘焙课、感统课与音乐互动。中秋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加理解和感受节气,妍希姐姐和大家在烘焙课上一起制作月饼,美食永远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在体验月饼制作的过程后,当看到老师拿出烤箱里热乎乎的月饼时,一个个专注的小眼神让在场所有人看到了孩子们的可爱与纯真。






结束烘焙课,妍希姐姐又跟着孩子们一起上感统课,辅助完成各项活动,并且带领着孩子在音乐课上跟着音乐节奏互动玩游戏,妍希姐姐的温柔与鼓励话语让小朋友们非常的喜欢,并且整个下午爱的陪伴与付出凝聚成深深的温暖和感动,在青聪泉的每个角落蔓延传播。




感谢妍希姐姐陪伴孩子们度过美好难忘的一天,感谢现代传播乐活杂志与地球水公益对青聪泉的关注支持,感谢所有支持和关爱星星孩子的爱心人士,相信在您们的帮助和呼吁下,我们坚信孩子们的未来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感恩!